Windows 8設定網路芳鄰的方式 PART I ( 本機設定 )




設定的方法與Winodws 7大同小異


不過在設定使用者帳戶的時候有點不一樣

首先按鍵盤的 "視窗鍵" + "C" 設定一個新帳戶

Windows 8在設定帳戶的時候有分Windows Live帳戶以及一般本機帳戶(註1)

我們要設定網芳只需用本機帳戶即可

註1:一般而言,如果不想綁定Windows Live帳戶,就用一般本機帳戶即可,不用煩腦所有的隱私綁在電腦裡頭,維修時可麻煩了!

延伸閱讀:

PS.這支教學影片是本人使用VirtualBox製作,與實際上操作無異,您的網路環境只要符合區網內容,原則上不會有問題
PS.PS.Windows8 的選單操作介面,對面桌面使用者並不友善,所以我本身也沒有使用Windows 8,僅有在VitrualBox裝起來玩一下而已

額外分享,Windows 7自架Webdav就能變成雲端主機
使用Windows也能輕鬆架設個人雲端硬碟? iis + webdav (一般個人電腦 手機 平板 皆能同時存取)

同場加映用手機來播放網路芳鄰的影片

留言

Unknown寫道…
感謝您的教學,讓我受用無窮。
微軟提供的家用群組教學我完全不受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