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閘蟹推薦:台灣養殖的大閘蟹,找安吃蟹

安吃蟹的官網:
http://www.webdo.com.tw/miaolicrab/

安吃蟹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miaolicrab.tw

『安吃蟹』品牌的發想是取自客家話(謝謝)的諧音,也是由「苗栗優質大閘蟹」組織下獨立的特色品牌。

幾位志同道合的伙伴組成合作產銷聯盟,養殖過程中互相扶持、技術討論交流、共同營銷分擔風險,目的只有一個:希望藉由安吃蟹與消費者建立友善交易,以合理的利潤與平實價格推廣產地直銷的優質大閘蟹,將我們的點滴用心直送到府,讓消費者得以品嚐生態養殖、衛生安全無毒,且經過嚴格挑選(青背白肚,膏滿肉堅)之特選大閘蟹。

這間大閘蟹是我的同學合作養殖,同時也是通過苗栗縣政府輔導優質養殖戶
喜歡吃大閘蟹的朋友,可以優先找我同學訂購

 吃台灣養殖的大閘蟹,找安吃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