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好看的電視劇 - 長不大的爸爸



6/6起每周六-公視晚間9-11點、衛視中文台晚間10-12點。
《長不大的爸爸》是一部以溫馨幽默的方式帶出一老一少兩位永遠學不會世故的男性處境,­就像很多女性身旁總有一位「長不大的爸爸」的男人一樣。在劇裡,張書豪飾演獸醫系學生­張博彥的角色,愛上房東潘慶豐(賀一航 飾)的女兒潘秀慧(李佳穎 飾),縱使岳父反對,兩人因為有了愛的結晶而結為連理,殊不知婚前熱心善良、愛護動物­的「優點」,婚後卻變成「缺點」,究竟這個「長不大的爸爸」該如何面對愛情、家庭以及­工作的人生課題?
監製-王小棣、製作人-安哲毅、導演-王明台
編劇-王小棣、張可欣、安哲毅、溫郁芳、莊慧秋、詹俊傑
演員-張書豪、李佳穎、賀一航、林美照、陳乃榮、謝沛恩、米可白等演出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abydaddy2015
支持公視 看好視:http://bit.ly/1lWatU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