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iPhone的下載限制

之前蠻推薦朋友,如果預算2萬以上買手機,那麼不用考慮直接買iPhone

不過使用iPhone後,對那位朋友真的是惡夢的開始

由於朋友是1個人住外面,僅有使用 3G /4G 上網,使用iPhone後真的還到很大的難題 - 下載及上傳限制

 iPhone要求,只要上傳或下載的容量大於100MB,就得必需使用Wifi才能進行傳輸

除此之外,未透過Wifi連線,YouTube只能播放低畫質

從之前的flash支援,到現在碰到檔限傳輸限制....,只能說iOS是一個很懂得"藏拙"以及"看似貼心,其實不便"的作業系統

解除下載限制封印的方式,必需越獄(JB)後,再加裝特定的app才能

不然就是用底下很心酸的方法↓見影片,不過只能騙下載app



其實我還蠻不解的? 廣大的果粉為什麼沒有因此向蘋果抗議? 對於沒有Wifi環境的使用者真的很不便

在FB詢問使用 iPhone的朋友,有回應我說
"可以去便利商店"
"找路邊的正妹,請她開熱點分享Wifi"


客訴一下 @@ 

您好,我剛從Android轉移使用iPhone,但發生極大的不便問題,由於我個人住在外面,僅能使用3G/4G網路,iPhone要求我上傳或下載超過100MB的檔案只能透過wifi,而且瀏覽YouTube影片只能用低畫質,為什麼這部份比Android還差?!換機會真的很後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