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華碩最平價15吋筆電開箱記


這....滑鼠的設計接線的位置也太趣味咪了吧
線很短,而且只有左邊有線,難不成我買到左撇子版本 XD



奇妙的登入體驗,只直告訴我發生問題....是要我拿去退貨嗎?
可能是我沒登入華碩帳號的關係吧,不過一拿到機器就看到這些字樣心情肯定很糟



總算進入桌面了,預載了一些有的沒的軟體

這些軟體的下場就是被我先全部移掉

或許是沒登入華碩帳號的關係吧,一啟動就出現無法正常啟用Asus Gifbox的錯誤訊息



預載了一個莫名奇妙的Office軟體,而且還是英文版的



軟體移除後進入慢長的更新
可怕的更新檔!1511版次昇級就得花幾個小時啦


後記:
這台設備是幫人買的,做完基本的設定後就丟給使用者。不過坦白說拿到這樣的設備覺得蠻囧的,2016年居然還能做出這樣不友善的設計,滑鼠的接線真的很扯


機身繞一圈

所有的插孔集中在左側...就也是為何我會抱怨的原因
設計的還比在2009年買的ASUS筆電差


前方SD卡插孔


右側只有一台光碟機及安全鎖


後側無任何插孔


呵~ 不曉得是否現在每一家都這樣子在省成本,基本上近期如果要買筆電還是去現場看實機,把週邊的基本設備摸清楚才下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