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root刷機,Line Tusm Tusm (迪士尼連連看) 無限金幣作幣程式Tsum Tsum Toolkit介紹

遊戲畫面


這款遊戲還蠻特別的,因為遊戲中取得的 Emoji (表情符號)

也可以拿來做為輸入法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邊玩邊收集

不過我目前的Robin Nextbit執行該輸入法沒有作用,只能待程式更新,能使用再來介紹了


看到這裡應該有不少人對Emoji 這個詞很好奇。每年的7/17被定為Emoji (表情符號) 日,原因和日本及賈伯斯有關係,有興趣可以看這段影片:【Emoji Day】Emoji原來係日文 其實邊款最多人用錯?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正試版可以用在多個帳號嗎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問正式版可以登入多個帳號嗎?

還有變貴了Q_Q

Wei Ru Liau 提到...

沒有買過耶 XD

我猜是不行,因為伺服器那裡也是認登入的ID啊~~

匿名 提到...

請問...下載後要怎麼安裝阿@@?
我解壓縮後 不知道怎麼執行這個程式欸 =口=

winnie0321 提到...

樓上匿名:
你有下載Jave7嗎?
下載完就可以用了喔!

匿名 提到...

真的欸...可以用了...
謝謝分享喔~~~^^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line tsum tsum這遊戲只有美版和日版伺服器而已嘛?
因為看到要付費那邊只有美服和日服,如果玩台服或者國際版的就是不能用了?

匿名 提到...

兩天一次實在太少了
找一找發現露天拍賣和8591也有人在代洗XD

匿名 提到...

可是為什麼用了以後有error 玩不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