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 圓型藝術中心(地下道) 小型演唱會

時間:2001年6月01日 地點:台南市民權路舊社教館

演唱會的票與入口標示的這一張一模一樣

我們在下午左右就到地下道-圓型藝術中心逛了,老闆娘還泡咖啡請我們喝(大感謝)
(我們指的是之前在陳綺貞的話匣子聊天室,遇到幾個完全不認識的朋友,一起約出來瘋)

我在陳綺貞第一張專輯就已經開始聽(喜歡)她的歌,不過這一場地下道演唱會卻是我參加的第一

場演唱會,沒記錯的話當時的票價是250元

零距離,沒座位,一切隨興(綺貞唱到一半還轉身關手機 XD)

綺貞說:『看不到的同學,就....就....自己想辦法....』

一開始先發表兩首沒寫完的歌 暖身

第一首是收錄在吉他手專輯裡頭的小塵埃

唱到一半綺貞的手機響了....轉身關手機


綺貞說:『請大家一起跟我關手機....哈哈』

第二首也是同樣收錄在吉他手專輯裡頭的歌:不應該

兩首都是搭啦版~

唱完暖場的歌以後,綺貞開始介紹演唱會相關設備-都是從台北帶下來的(從公司同事那裡借來的)

以及聊到來地下道開唱的原因



歌單來了~~

夜遊

假如全世界與我為敵

(可能是大家聽傻了,綺貞提醒大家來些掌聲吧~)

越洋電話

(唱到一半有忘詞,綺貞搔頭狀)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還是會寂寞

下午三點

(中間有一段~搭啦~綺貞跟大家一起搭啦~)

溫室花朵

孤島

微涼的你

孩子

倔強愛情的勝利

(在綺貞的小巨蛋太陽演唱會總算聽到完整版了!)

嫉妒

九份的咖啡店

會不會

讓我想一想

和你在一起

黑眼圈

漂著

(這首是綺貞寫給楊乃文的歌)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證據

(這首也是綺貞寫給楊乃文的歌,太陽演唱會裡也有唱,不過詞不一樣喔!填詞的人不一樣)

演唱會結束後,綺貞發了一個神秘小禮物喔 ^^

會後還有個小插曲,來自香港的朋友幫台灣的朋友買了一個生日蛋糕,並且把綺貞從地下道拉到地面上來一起慶生(當時天氣很熱,綺貞還拿著一把芭蕉扇)

這是綺貞自製的製作門票影片


PS.以前沒有部落格,所以這篇文章留到現在才寫,我之前在聊天室的代號是麼麼茶,我在找下午茶、小倖、Can...幾個在這次地下道演唱會遇到的朋友,有看到這篇文章現身一下吧
(聽說下午茶考上台大法律~)
PS.PS.感謝各位當時的記錄才有這篇記錄文章

留言

gigicha寫道…
版主你好
雖然我不是你要找的朋友
但看到你的分享還是覺得很感謝
關於綺貞的小事情都很有趣
謝謝你 :)
廖子寫道…
綺貞接下來要到香港紅館開唱,幫我用力安可吧~
seasky寫道…
廖子同學您好
謝謝您分享關於綺貞的一切
不好意思想冒昧請問您
您的youtube關於綺貞的影片是否能觀看?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