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客超值會員

話說前陣子參加一個網站聖誔節活動抽中了免費餐卷
該網站很貼心
打我的手機留言叫我確認領獎
隔天跑去網站確認
寫說領獎要到台北領
我當場寫一封e-mail去罵一下
"要我為了一張免費餐卷從台南跑去台北領?!"
後來對方很客氣的要我確認地址以便寄獎品
隔天獎品掛號寄來了
大億麗緻裡頭泰國餐廳的點心卷四張
不過看了一下日期 2005年到九月過期
我就把點心卷拿到公司拍照
寄給他們 並揶揄一下

後來他們網我補償
我的帳號熊熊變成"愛吃客超值會員"
有很多餐廳的優惠卷可以使用
也有品嘗紅酒的教學課程
並送我季刊
可惜網站上的餐廳都是台北跟高雄為主....Orz

我這陣子有點好命

似乎跟高級料理特別有緣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