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義士相助

今天午後開始狂下雨,下到台17線多處積水(記得之前沒那麼嚴重耶)

下班的時候,原本同事是好心要載我回家,自己太鐵齒了-因為我不清楚台十七線積水的狀況
在台十七線經過積水路段沒多久,在停紅燈時,車子就熄火了
觀前顧後,不少人跟我一樣在牽車
好在牽了不到十分鐘,有位善心的義士協助我把機車弄到市區的機車行修理

希望這件善心的義士能夠有好運相伴

以後遇到有人在台十七線牽車時,記得停下來問看看需不需要協助

自己曾經在台十七線顧了三次路,三次都有人問我需不需要協助,而會問我需不需要協助的善心人士,看他們的整體氣質,都是做工的(滿口檳榔,操台語腔,衣服黑黑的)
反問自己,學問累積越多,相對的私心也越多,是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