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認識的陳綺貞:從讓我想一想的MV開始

我開始聽綺貞的歌算晚....因為沒能收到demo1
Demo1長這個樣子-這些照片是很久以前抓地,demo系列我只有3而已 :(
 demo1的封面 demo1的封底
demo1的CD
一切都從"讓我想一想"開始
讓我想一想封面
這是陳綺貞第一張正式發行的專輯
還記得那個時候小室的台灣女弟子"卓文萱"跟她同一期出道
我甚至有時候搞混誰是誰
當時"卓文萱"比較紅
當時我好像還在念高職吧~

我在國中及高職的時候,其實是聽英文歌居多
像是M.J.、Mariah Carey 、Boyz II Men、MC Hammer、Whitney Houston....
電視也是看MTV台(以前MTV台播英文MV居多~)

讓我想一想這張專輯,比較適合獨享-在沒人吵的地方用耳機聽更好
專輯裡頭的配樂很單純,也很乾淨,吉他與西洋樂器直接伴奏
不知算不算是不插電,總之沒有電子樂就是了

這張專輯最能聽到其靈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