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上超級震撼,扮古裝演歌劇

整理資料時,發現這段有趣的影片-陳綺貞上大陸電視台的音樂比賽節目:節目之中除了當評審外,也配合演出一小段梁祝


當時應該在宣傳吉他手專輯吧,這段影片印象中是大陸的網友給我的,當時的錄影設備不像現在那麼方便(現在用USB外接一下就能錄了),雖然畫質不好,不過得來不易

相關新聞報導:2003-1-20 16:35:56

陳綺貞不舍校園
臺灣的創作型歌手陳綺貞昨日來寧作客《超級震撼》。一臉清純的她看上去就像個學生﹐而她自己也覺得還保持著學生時代的狀態。被稱做校園歌手的她表示﹐在臺灣的音樂環境中﹐校園是一個很好的展示自己音樂的地方﹐自己也很喜歡在那樣的環境中演出。

前些時候﹐陳綺貞在香港開了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並請了香港影星楊千女華擔任嘉賓。處事一向低調的陳綺貞告訴記者﹐“我在臺灣的時候就很少和演藝圈中的人交往﹐而和香港的藝人更是少有來往。此次因為我曾為楊千女華創作過歌曲﹐而她也把我的這首歌唱得很好﹐所以就只請了她一人作為我的演唱會嘉賓。”

在談到自己創作的一系列歌曲時﹐陳綺貞表示﹐每張專輯都記錄了自己完整的成長過程﹐寫歌的速度也和生活的節奏一樣﹐都是有感而發的。但是﹐有時也會覺得寫歌是件很艱難的事情﹐“因為我的想法和感受在媒體的採訪和歌曲宣傳中﹐都會跟大家講﹐講多了以後﹐感覺整個人被掏空了似的。結果再寫歌的時候﹐什麼都想不出來了。

資料來源:龍虎網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