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厲害的Panasonic Lumix DMC-ZS3

上上個禮拜六,總算是下定決下買下生平第一台數位相機Panasonic Lumix DMC-ZS3

為什麼沒因為陳綺貞買Nikon陣營的機器

個人認為,通常代言機都被代言費把功能吃掉了,機器本身價值不到

Panasonic Lumix DMC-ZS3我主要是看中其錄影以及遠距拍攝的功能

先來秀一下遠距拍攝,我自己在台灣文學館前拍地


銅像小小的,根本看不出來


遠距功能使用:猜猜我是誰

當天的天氣普普,所以會感覺亮度不夠

或許我應該手動把ISO值調低,並把快門調慢
或者把對比拉高

我把這台定位成隨身記錄機,在整體功能上很滿意,加上產品有3年的完整保固,不錯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