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韻玲唱**喜歡你現在的樣子**怎麼忘記陳綺貞啦~

這兩天在超級星光大道上看到小玲老師與徐詠琳合唱-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小玲老師好像忘了跟陳綺貞也有合唱過喔~ (徐詠琳是no.3才對)




這位偶像從我國小六年經就喜歡到現在

所以不管妳變成老闆娘,變成媽媽

我都會喜歡妳現在的樣子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能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 不變

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