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濾水壺 vs Brita濾水壺

最近看到3M再強打自家的濾水壺
因為家裡已有Brrita,所以特別比一下
濾心 Brita 300 ntd左右(號稱8週) ; 3M 400 ntd左右(號稱12週)
濾水量:
Brita 150L (300/150=2)
3M 240L (400/240=1.67)
算3M略勝
至於實際濾出來水的品質,就無從比較了,需要專業的設備
不過,Brita 10入的價格約250左右,照著換算下來,應該會比3M還便宜吧

本來想入手3M試看看,不過後來想想,使用幾週只是商人的"商業競爭騙術"罷了,Brita台灣代理商自己也玩過

理性回到客觀角度,Brita比較專業,不像3M有太多產品線了
所以,還是暫時不考慮3M

留言

vivi表示…
對呀~現場比較過2家的商品 brita的壺濾心安裝方便簡單多了 又是國際性商品不像3m只是區域性商品 最後還是 brita的壺勝出~~
匿名表示…
個人推薦BRITA濾水壺,自己使用多年了,覺得很好用。最近有看到3M濾水壺廣告打的很兇,可能是新產品,所以強力放送。至於好不好用就看個人使用了。如VIVI所說,BRITA是國際性商品(國外的親友也是用BRITA),銷售通路很多,不怕買不到濾芯,
匿名表示…
我自己一直用Brita濾水壺. 兩個月前家樂福特價買了一個3M濾水壺. 感覺相當後悔.

1. 3M 濾水壺一直到第5~6次過濾都還有活性碳流出.

2. 已經用了20幾次了, 濾過的水還是有一種甜味. 不知道是否有什麼化學物質殘留.

3. call 3M 客服, 只回答會再回電就無消息了.

1, 2 點是我用Brita 都不曾遇到的. 大家最好不要用3M的. 畢竟3M是濾水壺的新兵, 不要被這種大公司當成第一批白老鼠.
匿名表示…
我是Brita 與3M兩種濾水壺都使用過的消費者. 我的使用心得是3M比較好用. 因為Brita的濾心是放置在加入生水同一個地方, 很容易會有生水跑入濾心而將濾心泡入生水中. 但是3M濾心放置的位置在置入生水的下方, 兩邊是分離的, 所以可以將每滴生水完整的濾淨. 所以我還是繼續選用3M
阿妙表示…
BRITA國際品牌,連好市多也只賣BRITA!市面上賣濾水壺品牌琳瑯滿目,但只有BRITA的濾芯標榜是食品級濾芯,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只選擇BRITA,畢竟這是食用性的商品,還是不敢隨便買其它家牌濾水壺。
匿名表示…
BRITA國際品牌,連好市多也只賣BRITA!市面上賣濾水壺品牌琳瑯滿目,但只有BRITA的濾芯標榜是食品級濾芯,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只選擇BRITA,畢竟這是食用性的商品,還是不敢隨便買其它家牌濾水壺。
匿名表示…
3M是一個多元發展的公司,但"BRITA"是一個專做水的公司,且使用的人口數散布全世界!
在台經營"水"這塊的市場來說
我還是會選擇"BRITA"
1.商品成熟,穩定
2.耗材各大通路容易取得,不會有缺貨問題
3.耗材屬於食品級,對每日使用的我們更加
安心
匿名表示…
以上言之有理,正是我目前需要的訊息
謝謝以上各位的建議
cjb寫道…
經濟部2012年的檢驗報告,完全打臉各位的結論!!
原來我也認為B牌應該會比較專業點,希望有最近的檢驗報告!!
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39179&ctNode=1510&mp=3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