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淺草青春新天地-手手市集,國華街、大菜市一帶趴趴走

坦白說台南這一帶熱鬧的光景
隨著前N任的施市長弄地下街後
就整個都弱掉了

目前國華街一帶的淺草青春新天地
雖然偶爾會辦一些活動

不過還時沒有辦法像小時候那麼熱鬧




我要也去著去趕集






國華街一帶年輕人的甜飲料
蜷尾家冰淇淋、布萊恩紅茶
坦白說,這裡的冰品及飲料對我而言有點貴
所以到現在我還沒吃過呢~呵呵






老媽說這一間比較道地
事實上我也不清楚到底哪一間比較好
到底哪一間才是老店呢?!
這一間不錯吃,所以是可以推薦的唷!







江水號-夏天一定要來吃的冰
我媽說小時候外婆會帶小孩子到大菜市一帶買東西
買完東西回程就會帶他們來這裡吃冰
這裡的冰有著台南人的回憶
也有我們家的回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