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的3個快樂哲學


PS.影片有繁體中文字幕可以選,記得選用!

1、對於我所做不來的事,我覺得沒什麼關係,因為還有許多事是我能做的
我知道很多事我做不到,所以我熱衷於我所能做得到的事,這不是我忽視阻礙的消極面,而是我選擇專注於那些我所能夠做的事,比如當童軍、音樂或漫畫等,因為我相信我能如此完成夢想,希望你們能也能以這樣的角度完成你們的夢想

2、我和那些我想來往的人聚在一起
珍惜愛你們的家庭,好友和導師,他們才是日常生活中最真實的部份,這些人是可以產生真正重要的影響,就算我拍了紀錄片,上了電視,我覺得每個跟我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3、持續前進
我永遠都讓自己有期待的事物,讓我奮力向前,使生命更充實的期待,透過這些東西讓我了解,美好未來在等著我,我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世界,不管我選擇要做什麼,當我得以盡一切努力來改變世界時,我會感到非常幸福。

Sam Berns - Sampson "Sam" Gordon Berns (October 23, 1996 – January 10, 2014) was an American who suffered from progeria and helped raise awareness about the disease. He was the subject of the HBO documentary Life According to Sam.
from : http://en.wikipedia.org/wiki/Sam_Bern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