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對話訊息,縮圖、影片預覽等功能無法使用

前幾天我媽向我求救就LINE無法看到訊息中的影片跟圖片(Windows 10)

著手解決,首先我先把LINE重裝,但發現情況還是一樣

接著我就切換另一個帳戶,沒問題(圖片跟影片都能出現)

最後找到兇手....目錄壞掉了!

我發現LINE的安裝程式,會裝在每個人自己的目錄 ( C:\Users\yourid\AppData\Local )

當我把LINE移除後,發現 LINE\Cache 目錄刪不掉,怎麼刪都沒用

後來我就先把LINE 改成 LINE2,重裝一次LINE就正常了

而LINE2這個目錄仍舊是刪不掉,即使用 cmd 指令去刪也刪不掉,明顯是硬碟出問題了

解決方法就是掃瞄磁碟機(需重新開機),掃瞄完後 LINE2 就能順利刪掉






所以SSD還是要偶爾檢查磁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