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Pro突然變成磚?

前陣子家裡附近辦演唱會,想說預演去看一下順便拍個照

突然變成磚的情況:
啟動相機程式準備拍照,過一小段時間,當再度拿起要拍的時候手機完全沒反應,長按電源鍵也沒反應

後續處理:
本來已準備要報修了,但回家後又變正常了....

我的上一支手機是Pixel4,順便來比較一下這2支手機有什麼不一樣

Pixel 4換成7,要最先習慣的就是手機的大小,大支很多,握感要重新習慣
我的4沒用保護套也沒保護貼,手很好握拿,7原本沒用保護套,拿的時候真的很怕滑掉,後來用首購的錢在官網買了最貴的保護套,握感就好很多了
7是曲面,保護貼似乎怎麼貼都會有白邊,後來我就沒貼了

我會買7是因為有支援臉部解鎖,其實近幾代最有趣的版本是4,4有提供可以付款等級的臉部解鎖(雖然有人說閉眼也能解XD)
4有內建Pokemon,還有隔空互動的功能,4也可以召喚漫威英雄拍照錄影
另外,4還有無限相簿功能(非原始檔,但畫質對我來說已夠用)

7用起來就是電力夠,螢幕大,畫質進步,翻譯功能加強,差不多這樣

希望7可以用很久

留言

熱門文章